theqoo:【大发!今天在狎鸥亭洞碰见一个戴口罩的练习生,简直是历代级的美貌,完全是漂亮得不像真人的孩子啊!!】
主楼:
【今天在狎鸥亭的便利店打工,进来一个戴着口罩的练习生。虽然没看到下半张脸,但是光看那双眼睛就是神颜的程度!大而亮的眼睛,不宽不窄的双眼皮,接过钱时轻轻看你一眼就让人感觉要恋爱了,因为实在好奇,没忍住问他是艺人吗这样冒犯的话,结果却得到了还是练习生的回答,还是在一家没听过的公司,啊啊啊啊这样一张伟大的脸必须出道啊,怎么能被公司藏起来啊西八,dk狗崽子给我听好了,要是敢不让我欧巴出道你就完蛋了!】
「赞 3124」「踩 32」
1l:
kkk又是历代级的形容,真想看看到底有多帅气呢
「赞 1293」「踩 178」
2l:
连照片都没有的历代级吗,楼主能不能发张照片出来看看
「赞 1056」「踩 41」
楼主:
米安内??,当时太激动了,第一时间就来发帖,结果忘了给欧巴拍照……
「赞 89」「踩 232」
4l:
现在的练习生吹颜值也太过分了,真正历代级的形容只有我们允安一个好吗
「赞 98」「踩 526」
5l:
狎鸥亭?或许,是三大的练习生吗,是sn、yrt、jg中的哪一个呢?啊,最近好像没有听说有新的团要推出啊…
「赞 201」「踩 23」
楼主:
阿尼,欧巴不是三大的??,是dk娱乐的
「赞 387」「踩 145」
7l:
莫?dk娱乐,完全没有听过的样子呀
「赞 212」「踩 28」
8l:
听起来像是一间小公司呢
「赞 134」「踩 37」
9l:
楼主不会是收了钱特意替小公司练习生来炒作的吧
「赞 34」「踩 389」
10l:
如果还没出道就开始炒作的话也太过分了吧kkk
「赞 41」「踩 356」
11l:
哦莫哦莫,楼主ni是不是在一家叫做“今日”的便利店打工啊,我今天在狎鸥亭那边确看见了一位超级帅气的欧巴,还以为是三大的未公开练习生呢
「赞 378」「踩 19」
楼主:
亲加?你也见到了吗,是不是超级帅气的欧巴,我真的没有炒作呢
「赞 203」「踩 41」
12l:
内,因为真的太帅气了忍不住偷拍了一张,欧巴当时发现了也完全没有和我们生气呢,只是自己把口罩戴上了kkk,怎么会有人连戴口罩都这么好看啊
「赞 645」「踩 12」
13l:
真的有那么帅气吗?呀,怎么一直吊人胃口
「赞 367」「踩 8」
14l:
切拜,能不能发一张帅气的照片看看?
「赞 534」「踩 28」
15l:
因为手抖图有点糊呢,不过这位完全是上帝见到都会惊叹的美貌啊
[宋清时微微侧脸的高糊偷拍照ipg]
「赞 1082」「踩 8」
16l:
???
「赞 756」「踩 0」
17l:
这是真实存在的颜值吗?
「赞 712」「踩 1」
18l:
这优越的身材和脸蛋,完全是我的取向啊??
「赞 689」「踩 35」
19l:
光看照片就感觉恋爱了啊……
楼主:
果然是欧巴啊,摘下口罩比戴着口罩更加帅气呢kkk
「赞 623」「踩 31」
21l:
真的没有p图吗,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完美
「赞 534」「踩 12」
22l:
纯原图哦,即使是素颜,皮肤状态也超好呢
「赞 601」「踩 18」
23l:
啊,忽然能理解楼主为什么那么疯狂了啊
「赞 489」「踩 26」
24l:
这样的脸赞能出道完全是造福啊造福
「赞 873」「踩 72」
25l:
疯了吧,长着这样一张脸的欧巴居然不在三大吗,这完全是sn最爱的一张脸啊
「赞 798」「踩 88」
楼主:
内,欧巴说他是dk娱乐的
「赞 267」「踩 452」
27l:
只有我一个人注意这张照片里欧巴是不是在笑吗?被偷拍了还笑,简直天使啊……
「赞 1352」「踩 7」
28l:
这种性格配上这张脸,真的不是给粉丝准备的礼物吗
「赞 1034」「踩 116」
29l:
dk娱乐是吧,我现在就去查这个公司在哪里
「赞 456」「踩 58」
30l:
不管哪家公司,这张脸必须出道,不然我第一个不同意
「赞 812」「踩 17」
31l:
楼主ni……你现在还在便利店吗?那个人会不会再回来啊,我现在打车去狎鸥亭还来得及吗?
「赞 398」「踩 146」
楼主:
下班了米安内……但是欧巴的公司应该就在附近,以后我每天都蹲!!
「赞 356」「踩 129」
33l:
我这就去狎鸥亭蹲点kkk
「赞 412」「踩 298」
34l:
我明天就从釜山坐ktx过去,谁都别拦我
「赞 378」「踩 112」
35l:
是开玩笑还是真的,你们都疯了吧,哇不过这样一张脸确实令人疯狂呢
「赞 503」「踩 67」
36l:
真的太帅气了,是应该立刻出道的脸蛋啊
「赞 423」「踩 17」
37l:
阿一古,能不能不要去打扰他啊
「赞 652」「踩 66」
38l:
还没出道的素人,这样的行为和私生有什么区别啊
「赞 412」「踩 232」
39l:
已经是练习生了,离出道也不远了吧
「赞 221」「踩 10」
40l:长着这么一张完美的脸蛋,出道也是必然的吧
「赞 503」「踩 67」
41l:你们这些人都疯了吧
「赞 112」「踩 167」
42l:虽然帅气,但是太夸张了吧上面的
「赞 133」「踩 398」
43l:为什么要去骚扰一个素人呢?
「赞 633」「踩 54」
44:
呀,真是疯了,都不许去打扰我欧巴啊
「赞 423」「踩 12」
45l:
有没有人查到这个dk娱乐是什么公司啊?我搜了一下完全搜不到
「赞 345」「踩 23」
46l:
我找到了,一个超级小的公司,连官网都没有,只有naver cafe……
「赞 512」「踩 31」
47l:
连官网都没有,这公司也太穷了吧
「赞 298」「踩 12」
50l:
这种小公司能有什么资源啊,欧巴还是快点走吧
「赞 389」「踩 56」
58l:
但是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处吧,或许,出道会更快一些?
「赞 201」「踩 89」
59l:
莫呀,什么好处啊,小公司出道就是糊,阿西八dk千万别糟蹋这张脸了
「赞 678」「踩 45」
62l:
话说sn不是最爱挖这种神颜吗,这样美貌的孩子应该去三大才对吧kkk
「赞 723」「踩 34」